滴滴歼星舰

微博同名/紧急ff14中
约稿加qq鸭!

© 滴滴歼星舰
Powered by LOFTER

tad :如果有亲一次小嘴不能解决的事,那就亲两次

来自兰香爸爸 @seiji 的养子au  就是双子被毕姥姥养大的恋爱喜剧向梗 
cp是 dipper→bill   Mabel→tad
然后我流水账文笔 大家凑合这看
妈的我竟然会写文!
不喜别点开!!!

~~~~~开始了~~~~!

月光透过落地的珐琅花窗如水般的倾泻在大厅厚重的羊毛地毯上,混合着午夜特有的静谧尘埃,晶莹透亮的凝固在空气中。
看来今晚可以睡个美容觉了。伟大的恶魔,tad.strange的狼人管家在检查完前廊门窗后,伸了个懒腰,心满意足的走向他位于地下的房间。
但步子还没跨开,他的余光便睹到了从二楼飞快跃过的不和谐的光点,准确来说,黄色的身影,与这座古堡整体装潢的沉淀的紫色格格不入。
oh come on ,这个小混蛋!这位毛绒绒的管家在内心咆哮着,心里祈祷着他的主人不会发现。

别去招惹恶魔,因为恶魔发起火来是非常可怕的,更不用说带着起床气的恶魔。
      –––作者还没想好名字的的狼人管家

就今天的早些时候,Mabel.pines光临了这座位于断崖边缘的古堡。穿着她一贯标志性的金黄色洋装,撑着那把华丽的阳伞,俊美的脸颊上染着春天的颜色。
问到为什么那个惹人嫌的黄色三角家的养女会来拜访?
“哦别这么说嘛亲爱tad,我拿了些今年新进的甜点给你”
“....Mabel,我并不乐衷于甜点。”
“哈哈哈你真有趣tad,那我帮你吃了”
“.............”
于是乎,一个恶魔和一个人类就这样有话没话的在小花园坐了一下午,谁也没有要起身回到屋内的意思,仿佛在进行一场有赌注的游戏。直到那位闪亮如晨星的大小姐在天幕倾向山间,微笑的向大家告别的时候,紫色恶魔的仆人们才松了一口气。
“需要我们送您回去吗,miss.pines?”
“哦谢谢你的好意,先生,不过不用麻烦了”
看着那把黄色的阳伞渐渐没入浓雾只中,直到她似乎再不会出现,我们的管家先生才收回目光,然后想起今天的晚饭还没做。
真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大小姐。
对,真是不让人省心的大小姐!古堡里的崩溃狼人在日记上给这个句子重重的标上了下划线。


Mabel.pines赤脚踩在地上铺满的亚麻地毯上,轻盈的像只凤尾蝶,扑嗒着金黄的翅膀,无声无息的靠近了一个房间。她使劲将宽大的龙须木门推开了一条缝,侧身便溜了进去,随后轻车熟路的走向卧室深处。
男人安静的躺在大床上,落地窗恰好的角度将他与明亮的月色切割开,隐藏在黑暗之中,让床前的少女看不分明。
hey,晚上好tad
明知不会有人回答,Mabel仍忍不住在心底自说自话起来。眼前熟睡的恶魔仿佛冰冷而精美的人形瓷器:苍白的皮肤上紧贴着深紫色的碎发;平时习惯性遮住的前额和眼睛稍稍露出,和着脸部的棱角曲线向下勾勒,直到肩部的锁骨才戛然而止。
Mabel慢慢靠在了床边,弯下腰想要更加仔细的端详tad的睡颜。女孩柔软的影子在他的身上投下了好看的弧度,散发着致命的神秘感。
Mabel小时候曾经同bill抱怨过,说他们长的连小姑娘都嫉妒。
bill却哈哈一笑,悠闲的漂浮在空中,戏谑的回答:
你永远不会想看到恶魔本来面目的,my kid。再说我还挺满意我现在这样的,哈哈哈

栗色的发丝还未垂下,漂亮的紫眼睛就猛的睁开了。还没反应过来,Mabel便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拉力将她压在了床上。身上黑色的影子迅速将光线吞噬,形成一个黑暗的密封空间。唯一能看见的,只有那对曾经被自己称为玛瑙石一般的眼睛––现在却令人发毛,仿佛能看穿她的五脏六腑,以及她深处的恐惧。
恶魔看起来十分恼火别人打扰自己的安眠,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握住女孩脆弱的脖颈,喉咙中不断滑出深渊的低语,准备用利齿撕裂身下的猎物。
有什么温热的东西打湿了手。
“.....tad?....”
颤抖着,Mabel沙哑着嗓子低声问道。
黑影似乎楞了一下,方才从迷糊中清醒过来。
“......Mabel?! ...你在这里干什么!”
“嗯....surprise!!哈哈被吓到了吗tad”
女孩抬手抹了把脸,强扯了一个笑容,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

她哭了。
她在发抖。
这点小细节并没有逃过tad的眼睛,他有点晃神。
她在害怕我。

人类和恶魔的组合果然不合适。


“tad!..我有些重要的话想和你说...”
16岁的Mabel.pines 跑进了初秋的花园,白皙的皮肤被海棠花衬的透红,如同饱满熟透的石榴粒,令人垂涎,美艳的不可方物。
彬彬有礼的绅士恶魔当然不能无视女士的要求,特别是自己上心的可爱的小姑娘。
他从手抄本中抬起了头,报以微笑,问道:
“嗯..怎么了,Mabel?”
对方仿佛是鼓足了勇气,用异常坚定的眼神来表示她是认真的。
“tad...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Mabel,你是个好女孩,但是容我拒绝。”呆住了那么0.01秒之后,tad才回过神来,拒绝了少女热情的表白。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吗?”Mabel的眼里闪过一丝沮丧,随后又开始她步步紧逼的询问,试图挽回这个败局。
“....不,我喜欢你....你是个特别的人类,和你的弟弟一样。但....我们不合适,你还太小了。”
“...........” 女孩低头沉默着,许久没有说话。
活了千年的大恶魔一时间竟慌了阵脚,他收好书本,站起来温柔的拍了拍Mabel的头,轻声安慰道:“好了时间不早了,你该回家了..”
话音未落,Mabel啪的一声弹开tad的手,红着眼眶低喃:“不要把老把我当小孩!”。说罢便踩着猩红的花路跑走,最终被淹没不见。
僵立原地的tad若有所思的看着自己的右手,上面仍残留着棕色头发柔软的触感。
你做的很对,tad
你有的是时间,而她呢?
人类太过脆弱,害怕孤独了。
恶魔是理智让他重新冷静下来,转身回到屋内。
但是....
感觉心底痒痒的,仿佛有什么要破壳而出。

“.......所以说,这算是夜袭吗?Mabel”
tad站起了身,饶有兴致的看着坐在床边的Mabel,有点诧异的感叹。
对此少女自嘲的笑了起来,双手环抱在胸前,佯装有点懊恼的样子。
“是~~啊!亲爱的tad!结果被你发现了!还被吓了一跳哈哈”
“....噢 我很抱歉,我不知道是你...”
tad说着便用手揉起了Mabel的头发安慰了起来。
“哎 tad不要玩我的头发啦!”Mabel抗议的抓住了他的手,鼓起腮帮子,眼眶红红的盯着眼前的恶魔。
“不要老把我当成小孩子嘛”
那么我到底要以什么样的姿态面对你呢?
tad又想到那次在海棠花下的告白。
那种瘙痒的感觉又出现了。
可是这次不一样了。
他的手划过Mabel的后颈,穿过她的发丝,身子微微向前倾,在她柔嫩的嘴唇上轻轻一啄。他们靠的足够的近了,近到仿佛时间被拉长,空气里只有蜜桃唇膏浓郁的味道。
“这是你想要的吗,我亲爱的Mabel?”
“?!!!.......嗯....”
少女显然因这个吻而措手不及,脸色绯红,着急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可爱的像只迷路的小鹿。
好吧
去你的时间。
去你的人类和恶魔。
tad温柔的弯指描摹Mabel通红的脸颊,笑着品尝起他第二个吻。


评论 ( 21 )
热度 ( 14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