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歼星舰

微博同名/紧急ff14中
约稿加qq鸭!

© 滴滴歼星舰
Powered by LOFTER

http://music.163.com/#/song?id=27983728

给cotoye kisses的《six shooter》左轮手枪?画的rev双子曲绘 【本来只想听他家电音来的结果发现这首小黄曲嘿嘿嘿】

赶脚超级适合revdipper视角的歌【【【

只画了前面两段【【没高潮段没高潮段没高潮段嘿嘿嘿

后面辣段也好棒【来个人画 我躺等粮

【【然后我觉得 QQ音乐翻译的比较好【躺。我按辣个画的不要打我

I took a 我发动了

Cheap shot 一次偷袭

A clean miss 完美的躲避【未能成功

Burning down my defenses 她用她摇摆的舞姿

By the shaking of her hips 击溃我的防线

And then she 然后他

Moves in  走进来

A quick kiss 轻轻一吻

Breathing down my neck 直至脖子

She had me wrapped around her wrist  把我的手放在她的腰间

I try to 我试图

Break loose 挣脱

Tight grip 紧紧得束缚

Knocking me unconscious when she bit her bottom lip 她咬住下唇的样子十分迷人

It was a 我的败局

Lost cause已定

A fast fight 很快结束

She ain't taking any prisoners and she's through playing nice

她从未被俘获 技术高超

评论 ( 15 )
热度 ( 104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