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歼星舰

微博同名/紧急ff14中
约稿加qq鸭!

© 滴滴歼星舰
Powered by LOFTER

我...今天遭到了暴击....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那些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爸们,,,,,发刀子发刀子发刀子发刀子发刀子发刀子发刀子【。】我伤心欲绝我上天我入地我旋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开门啊我给你们看个大宝贝【拉开【。 【躺不过被虐的真开心 】

有粮 真好 

配图是双子小贴纸与文无关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