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歼星舰

微博同名/紧急ff14中
约稿加qq鸭!

© 滴滴歼星舰
Powered by LOFTER

我 他妈的画爆毛组  毛毛真好吃 我晕厥了!!!!!!!

P1是看见伏特加的毛毛 

P2的finkaX新进(我)特别喜欢finka姐姐(看了背景故事哭晕)虽然并没有拥有我先嫖一下!!!

剧情大概是①lera笑着对你说:你真可爱

②你看到她手上的伤痕,关心的问她疼吗?她却回答说希望它们一直疼下去。

③lera带你出任务,“我会保护你的”

④还是伏特加2333她嘲笑你酒量差劲


lof上老是看不到各位的图(都裂了)我窒息  我想吃粮呜呜呜呜


评论 ( 30 )
热度 ( 882 )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